餐廳:義麵愛Pasta Love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73號2樓

這是今年過年國中同學會聚餐地點

其實也算第二次到訪了

麻豆區唯一的一家義式餐廳

就我在台中吃過這麼多家義式餐廳

這家算不賴的
DSC05074.jpg  
濃湯+麵包都是不變的必須

但是好吃不敷衍也是一門敬業

這形狀就不太像隨便丟烤箱的感覺

濃湯因為無法顯示圖片就緩緩了
DSC05075.JPG  

炸物拼盤

這個印象中感覺比較像是吃美式餐廳會出現的東西

但是現在每種菜系都沒有分別這麼清楚了

所以好吃最重要

DSC05076.JPG  

瑪格麗特PIZZ也是PIZZA中的基本不敗款

我偏愛料多於皮的義式PIZZA

比較不愛皮多於料的美式PIZZA

所以這個還不賴

DSC05077.JPG      

海鮮飯也是不錯吃

海鮮也放得很令人舒服的大氣

每一種都可以吃一點吃一點

更是滿足我這種貪心的人

DSC05078.jpg  
這麼精緻的泡芙甜點

連不嗜甜的我都不得不多看幾眼

通常這就是一頓飯的句點


我們由於人多點了四人套餐

一個人好像在四百大洋上下

我覺得可以接受


這家很適合各種型態想吃義式料理的人來品嘗

普通一份餐大約200大洋上下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