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福昇小食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1號

這家是當時念成大研究所的朋友帶過來吃的

其實網路上搜尋"國華界鱔魚意麵"

出現的店家通常不是這一家..都是另外一家

另外一家著名的我再找時間去鑑定

畢竟麻豆最受觀光客喜歡的碗粿也不是最好吃的碗粿

影像0325.jpg  

復古的壓克力板價目表

這樣的店走進來完全就是安全牌了

因為這就是歲月的考驗了

影像0328.jpg  

加上還有以前的涼水櫃

完全可以滿足走入復古時代的感覺

這邊應該也很適合拍復古片喔

大愛電視可以過來看看

影像0329.jpg  

蛋包飯55大洋

相當之大

且外觀相當的陽春

內容由於不是我吃的不得而知

但是反應似乎不差喔

影像0331.jpg  

乾炒花枝意麵80大洋

不愛吃鱔魚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一樣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乾炒不愛吃湯湯水水的

因為香和重口味一直是吸引我的第一要素了

花枝脆就是新鮮的保證了

影像0330.jpg  

鱔魚意麵80大洋

這油亮不油膩的口感堪稱極品

只是口味有一點點偏鹹這可以跟老闆討論即可

一點點的醋酸味帶出整盤的甜鹹味

鱔魚的脆度搭配醬汁更是讓我想起烤鰻魚的感覺

意麵的量不會很多

所以這通常不是我用來塞飽自己的好理由

國華街的好吃小吃很多也不太想一種就塞飽自己了


基於網路搜尋都是另外一家鱔魚意麵

有過去再去吃看看水仙宮旁那家來做比較

這家我鑑定過

結論就是大大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