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鼎唐風麻辣鍋(草屯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51號

這大概是三年半前

和大學實驗室的一些助理哥哥姐姐們照訪的店

這家店早就在他們嘴邊提過好幾次了

一人份358大洋+1成

影像0170.jpg  
就像是來到開封府般的

仿古青銅門和石獅

太有傳統宮廷味了

影像0152.jpg  
送上這種御膳主鍋

就跟台中有名的麻辣鍋店一樣

都是青銅鍋

坦白說我不知道這種鍋吃起來是比較好吃還是怎樣

就覺得挺美味的

影像0153.jpg  
菜單也是手指到哪裡就可以點到哪裡的吃到飽

就我的感覺就是低脂肉品不要去點

因為口感會比較柴

海鮮又是見仁見智

因為就算是蟹腳好了

我在吃到飽餐廳中還沒吃到能吃的

影像0160.jpg  
這種可樂玻璃瓶飲料櫃

在很多吃到飽的店可以說是稀鬆平常了

所以愛的話我建議一場下來一瓶就很多了

影像0162.jpg  
吃完東西有個冰淇淋就很滿足

這種價位有個百吉冰淇淋

其實也不為過

因為他的火鍋方面我覺得好吃


吃完這家我覺得這比台中那家知名麻辣鍋店划算

因為單點的就是不適合我吃

去到那邊吃鍋底太寒酸

點1000大洋也不覺得有吃到些什麼

所以我相當推薦鼎唐風

arrow
arrow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