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現做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地址:台北火車站內

其實我畢生最討厭排隊的東西

個人覺得再好吃的東西都沒必要排隊

當然有些時候需要排隊完全是因為手工比較慢

例如蜷尾家的冰淇淋

1928123466.jpg  
到了台北車站不難看到會有一排隊伍排在一家店前

一問之下原來是賣起司蛋糕的

我相當不以為意

因為本來就對甜食沒什麼興趣了

但是排隊通常是要等新鮮剛出爐的

如果沒講求這個似乎可以先拿到

1928123467.jpg  
起司蛋糕199大洋

上頭有個uncle的圖案是標記喔

比起我愛吃的重乳酪口味

他是比較像是輕乳酪口味的

因為本身我也會做戚風蛋糕體

所以這也是我一入口就等不及稱讚的好物

上頭有寫到冷藏後口感更加喔

所以可以吃個幾口再拿去冰會更好吃



便宜又好吃的蛋糕

推薦給喜歡吃甜點或喜歡飯後有個小東西解饞的朋友

我是覺得不需要等現烤的

畢竟拿到家也是涼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