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2號

這家店是從沒啥好喝飲料的安平老街出來後

本來要找一家阿里山紅下來的烤甜甜圈

結果找到照片中他左右的店家卻不見本尊

就失望的去買飲料了

這家位在福泰飯桌那一排不遠處

DSC05326.jpg  
你沒看錯這瓶子和LOGO

飲料搖搖店出產的飲品就是長這樣

這家算是世界紅茶專賣店

有趣地分成"國內航班"."世界航線"."私藏航班"三種類

其實就是世界各地加上台灣道地有名紅茶的種類分別

DSC05330.jpg  
小綠葉蟬之吻之蜜香紅茶45大洋

茶類飲料我本身容易喝完失眠

加上我本身喝過朋友家很好的茶所以變得很挑

因此這三杯沒有一杯是我點的

DSC05331.jpg  
但是好奇心催使我有去借喝一小口

入口香甜

後味沒有苦澀味竄出

比起一般一杯20大洋只有糖水味似乎多了點深度
 
但是由於我對於水質要求也只喝益之源的水

因次出門在外我不太喝飲料和湯品就是




另外其他選項不外乎還有魚池紅茶.大吉嶺紅茶

伯爵紅茶.斯里蘭卡紅茶...等等

只是我們在那之前又去吃了一次蜷尾家

他就是仙女紅茶口味了!!!!!!!!!!!!!!!!!

對茶類飲料喜愛的朋友可以考慮全部買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