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鴻公公越式河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這家店隱身在永福路快到健康路的地方

是個以前念成大研究所的朋友建議

沒想到也有另外幾個朋友驚訝

怎知道這麼私房的餐廳呢

DSC05435.JPG   

越式河粉料理其實我沒有真正的吃過一次

聽說老闆娘是道地的越南人喔

Pho"在越南的意思是外遇的意思(看美食節目學的)

因為越南很多地方賣河粉

有時候男人想換換口味就吃河粉

所以是這樣來的啦

DSC05436.JPG  
這張菜單的價位相當的可人

原則上就分成乾和濕的河粉為主 

口味相當的多喔

DSC05437.JPG  
海鮮涼拌 50大洋

裡頭有一些小章魚的碎碎

透明物我覺得應該是增加口感的蒟蒻

醬料口味是相當清涼爽口的酸甜.好吃

DSC05438.JPG   

生熟牛肉椰香酸辣湯河粉 120大洋

看這麼多美食節目以來.台灣最愛到東南亞出外景

所以感覺對這些餐點都如數家珍般的熟悉又不了解

椰漿味一送上來真的有種乳酪味挺香的

生熟牛肉就是有加了生牛肉也有嘗到熟牛肉

熟牛肉就有點像叉燒..生牛肉就有點像牛肉湯

河粉吃起來就像是粗的米線又有韌性

相當的好吃

DSC05439.JPG  
越南烤肉乾河粉 120大洋

搭配上一碗可自行調整口味的越式酸辣醬

上頭的烤肉說實在相當的誘惑我

入門幾乎就有聽到烤肉的香味

整體而言是以越式涼麵的感覺呈現



 
這家沒有誇張有味道的裝潢..所以價位上會讓人滿意
 
整體上是有可能要排隊且流動量高的餐廳

所以店家冷氣開得很強

我跟朋友稍微聊一下就發現我的餐點全冷掉了

要久聊的朋友就不建議過來了..一方面也佔到店家位置如我

不然口味真的是相當的特別和好吃

我會想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