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邊疆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

之前有跟朋友吃過歐野基串燒屋台

那時候在找店才知道原來台南有很多這類的串燒店

而且通常評論都比北部的居酒屋小店便宜又好吃

只是我承認我入門前有把邊疆的定位以為和歐野基一樣

一入門最早映入眼簾的是店家有相當多種類的酒類可以搭配

對於不喝酒的我一開始有點覺得無聊..但食物完全大扳回搶攻得分

DSC05466.JPG  
烤竹筴魚一夜干(一尾) 119大洋

一夜干就是一般魚干作法..但是他就只有自然風乾一夜

所以水分有稍微做蒸發..甜味和鮮味有加強濃縮過

這烤過微鹹的口感相當的好吃

魚肉吃來不柴也不會太軟散

我沒滴上檸檬汁..因為一群人分食完全不膩

DSC05469.JPG   

牛肉串佐法國Rougie鵝肝醬(一串) 65大洋(一次點購三串優惠)

其實店內我光是吃到玫瑰鹽的牛肉串就完全不能自己

算是我有印象中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牛肉了..要說是牛排也好

這家的肉類完全不用擔心的隨便點都是神品


完全不會有嚼不爛或筋太多不給人吃的感覺

上頭的鵝肝醬吃來有點像是帶一點點腥味的豆腐乳

可以嘗鮮看看..不然原味就包你欲仙欲死了

DSC05470.JPG   

烤筊白筍(1支) 29大洋 

看來相當普通但是有同行朋友大力盛讚

前段還好..後段有點感受纖維的微粗和強烈的筍草味

最好吃的段落會落在中斷

帶點原始的香味和適中的水分含量

沾上隨盤附上的胡椒鹽就帶出他的本身甜味了

DSC05472.JPG  
烤腿膀嫩筋(1串) 50大洋

整桌吃下來那燒烤的香味和食材鮮度嫩度都無庸置疑

這嫩筋真的很嫩

口感交叉的相當夢幻

有點嚼勁又帶軟Q

和肉的嚼感混搭實在是本日第一名 


DSC05477.JPG  
烤香蕉(1根) 35大洋

外頭放心的把皮都烤焦了

裡頭的籽看的出來這香蕉熟度應該會落在黑點微微出現之際

軟滑綿密的讓你抿個嘴就可以引爆澱粉和水果本身的甜味

但是我覺得半根頂多一根是最佳賞味份量就是

可能是因為我不嗜甜吧

我下次烤肉會考慮拿來烤看看



好久沒遇到這種所謂吮指回味

本來看到菜單的菜式選項不多真的有點擔心

很建議一定要點一碗白飯來配所有烤物

雖然他的飯偏濕不是我愛的那種

這神品店我想我會常常掛嘴邊推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