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大螃蟹海鮮炭烤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25號

這家店算是佳里區名店之一

每次經過總是人潮滿滿

1.jpg  

看著招牌上有一隻大螃蟹

我想應該是在吃蝦蟹的餐廳

抱歉

是現炒餐廳

光是工作人員20個人起跳

2.jpg  
招待:麻醬豆芽菜

將豆芽菜快速川燙撈起泡冷水保持脆度

淋上花生香甜味多一點比例的麻醬

有香味又沒有一般太濃麻醬的膩

招待涼菜就有這種水準..實在可以期待

3.jpg  
胡椒草蝦(一隻) 60大洋

大約18公分

但是肉不算肥厚的那種

炸到整隻都不用剝殼的酥脆直下

胡椒香炒法好像比較適合這種肉量還好的蝦子

肥一點的還是比較適合烤或蒸或水煮喔

4.jpg  
酥炸肥腸蔥 150大洋

原則上這是一道安全的料理

目前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沾上胡椒鹽加上裏頭爆汁的蔥段

有吃到一口是切比較粗的段落..就沒這麼好吃

所以這個還是要切薄片一點比較好吃喔

原來我愛的是那酥脆的薄片感

5.jpg  
鐵板鴕鳥肉 180大洋

鴕鳥肉似乎有先裹一點薄粉不知道..過油鎖住嫩度

不然正常鴕鳥肉甚至會比雞肉還要硬的

這筍子處理起來沒有土味

黑胡椒沒有太多道意圖蓋住所有味覺的感覺

難得的算是清爽

6.jpg  

客家小炒 150大洋

微辣的香味是今晚的序曲

豆干.魷魚的比例剛好

加上那是否醃過的香菇挺好吃

我有發現這家店很愛放樹子就是

7.jpg  
石斑味噌湯 630大洋

今晚的預算有三分之一栽在這鍋湯了

所以不重湯的人我建議可以不用點湯..喝喝飲料就好

因為這種價位我真的覺得普普

肉也沒有很多這樣

石斑是本來新鮮來料理就是都會好吃的了

8.jpg  
達摩雞 250大洋

好像很多人名做成雞肉大概都會長這個模樣

這道菜是用不很大的雞下去炸之後再做拌炒

坦白說辛香料看起來很多但是沒有相當強烈的入味感

可是通常切小塊炸過又翻炒都不會太難吃

有點像是吃東山鴨頭又沒有這麼油膩

又有點像是一些酥炸鐵板豆腐的外層酥皮

這道菜竟然可以把炸物做成有清爽的感覺

我相信辛香料扮演一定重要關鍵



快炒店我也吃過不少家

這家價位上也算平民

所以人潮永遠是不斷..特別是假日的時候

有經過可以認明扛棒上的螃蟹

就可以走進來排隊等叫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