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鬍鬚無骨鴨肉羹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東夜市

這家是在地朋友推薦的

位在食物區的那堆裡面



當你看到這個招牌走進去

恭喜你

那邊不是食物區 

直接往後走



泛黃的招牌述說著歷史

一張張美食節目照片表示著保證

應該八九不離十的好吃



這個大布條下

坐著滿滿的人潮

好不容易一個瞬間找到空位就趕緊坐下了



無骨鴨肉飯羹 50大洋

一入口是洋蔥甜味伴隨蒜頭味

整個感覺很像在麻豆菜市場吃到的魯麵

筍絲和蔥花是一股清香竄出的來源

有嚼勁的鴨肉讓我感受到它的存在感

又不會讓我口腔肌肉過勞







由於我本身對於湯湯水水和羹類

比較沒有喜歡去喝的意思

所以通常我只要有喝到一半或以上就是OK的店家

這家我有吃完

不然飯粒裹著羹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