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莊爸泡菜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其實我是被莊爸的笑容吸引

而且簡單潔白的擺設

就是我愛的單純

DSC00441.jpg  

就這樣

非常簡單

Q版人物跟真人非常相像

DSC00440.jpg  

架上其實有許多選項

攤前更是聚集不少試吃民眾

但是我喜歡的東西我是不會試吃的

於是伸手就是掏錢直接帶走

DSC00448.JPG  

果味泡菜 (兩盒) 400大洋

坦白說如果以這個價位我是買不下的

完全是因為台南美食節發的餐券

印象中也是不賴

讓我有一陣子都只買肉燥飯回來配泡菜就是

 

 

 

 

 

喜歡的話可以網購或到實體店面挑選

我本身對於泡菜的喜愛還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