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

大約在四年前

在台中念書的時候偶然有一次發現自己手機不再身邊

最後幾個好朋友幫忙找到就帶去吃好料了

其實一方面也是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一人份488+1成

IMG004.JPG  
琳瑯滿目的點菜單

隨便你點

店家會先問說要什麼口味的鍋

一開始先上一個豆漿鍋和一個泡菜鍋

坦白說後來也沒啥碰到

畢竟那不是來的目標

IMG008.JPG  

豬肉壽喜燒

這自然無法跟專賣店相比

但是印象中口味是還順口的一道
IMG013.JPG  

炙燒壽司

牛肉和鮭魚那兩種口味是當時最愛的

旁邊的花枝和章魚印象中也挺Q脆

米飯也不會給一堆要塞飽你
 
事後我記得對那邊的握壽司評價不錯

也是開啟我愛炙燒壽司的源頭

IMG014.JPG  

炸蝦

這水準已吃到飽店來說算優秀的

之前吃和風饗宴的炸蝦就很不推了(已不營業)

但是吃太多還是會膩

畢竟是炸物
IMG015.JPG  

綜合生魚片

這一家相當適合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客

當然對於我是一兩片淺嘗即止了

因為我喜歡口感和香味的人

不然好像有六種選擇

相當值得來吃喔


這家店是我還會想再吃

別人問我也想推薦的吃到飽店

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