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麻吉的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號

這家是朋友口中說很常客滿的店

客滿對我來說的定義

一是好吃

二是動作慢

台南火車站前後的巷弄中確實藏有不少餐廳喔

DSC05404.jpg  
這家店位在巷子內的巷子內

所以知道的也算內行的我猜

DSC05398.jpg  
這家先上的是飲料

左:洛神花茶..右:奶霜綠茶

坦白說我喝起來就是甜甜有洛神花味道的飲料

奶霜綠茶就是仿奶蓋茶

所以奶的濃郁加上肉桂香都完全沒看到

請原諒他叫做附餐飲料

DSC05403.jpg  
附餐玉米濃湯真的是很甜

裡頭的馬鈴薯很多

算鬆軟

我開始懷疑這也是一家用澱粉堆飽度的店

DSC05399.JPG  
咖哩麵包炸蝦蛋包燴飯 180大洋

這炸蝦比起明治屋可以說是有不足而無過之

完全鬆散無Q勁..相當擔心新鮮程度
 
咖哩屬於偏甜日式咖哩..我本身愛的是印度咖哩的韻味

飯是散發蛋香的無味炒飯...不是很清楚他的用意是什麼

與其說是蛋包..我覺得比較像是把蛋皮煎完蓋在飯上面爾爾

沙拉是芒果醬的味道..但我相信跟天然的有別就是

DSC05401.JPG  
咖哩日式炸雞蛋包燴飯 180大洋

炸雞部分就是裡頭有油汁

甚至有點偏多的感覺

不然雞肉口感還算不錯


整體上是相當普通的簡餐店

份量夠多價格中等可以接受就是

我發現我聽到要帶我去吃簡餐會有點不悅

可能這不上不下的餐點呈現方式

除非是水車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