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陳LiLiCoCo滷味(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99號

內舉不避親

這家滷味攤正是在家我的親戚所開設的

所以去吃的機會自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DSC05430.JPG  
琳瑯滿目的選項和特殊通知

也不止於只有滷味選項喔

還有一些主食類可以填飽肚子

DSC05431.JPG  
看到這種價位

你就可以確定你來到台南了

相當可愛的價位和美味

隨便點都是內行

DSC05432.JPG  
店內滷味有相當多口味

口味間還可以混搭

所以就算天天吃都不是難事

對於不習慣常常找新的店嘗試的朋友

換換口味天天都不膩

DSC05433.JPG  
咖哩+沙茶口味 

滷味這東西就是大家自己挑喜歡的東西吃了

喜歡感受湯汁的就選豆製品和麵食類去吸湯汁

喜歡口感就挑些青菜類了

想要特別的可以吃吃皮蛋看看

這口味也是我上次來這邊吃過的口味

一次就上癮

DSC05434.JPG  
麻辣麵 40大洋

我有請老闆幫我做乾一點..我愛乾辣的食物

中藥溫順的口感是前位..後來跟上隨之爆發的是速度性的辣

可是噴火個一兩分鐘就會緩和..舒服的

細碎不規則的鴨血相當好吃

我本身是吃麻辣鍋都不愛鴨血的人

但是這碗麵給的分量和品質讓我甚至會好奇來源



永康區不算我常來的地域

只是最近一個星期因緣際會來了兩次

這家店確實已我的美食雷達

中肯的覺得是建議品嘗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