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漢堡跳舞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這家店的名稱在我還在成大工作的時候

就有和研究生們提到討論過

只是始終沒有成行

忽然有朋友約吃美式料理

就毫不思考的說出這一家..真是直覺

DSC05449.JPG  
升級套餐(+79大洋)的炒蛋

這也是很多人到漢堡跳舞用餐的誘惑點之一

對我來說一下子入口會想到Omelet似的西式蛋捲和正日式的蛋包

只是比較上是柔而不滑

整體熟度還是會落在7~8分的那個區域

算是好吃的純炒蛋

DSC05448.jpg  
升級套餐(+79大洋)的可續杯飲料

選擇性有一般常見的碳酸飲料還有一些果汁

但是第一杯以外要續杯都只能續碳酸飲料就是 


可是我保證一份餐吃完配上一杯就都差不多滿足了

DSC05453.JPG  
泡菜起司牛肉堡(7分) 205大洋

配餐上的薯條酥脆且份量適中..沒有太強烈的調味

旁邊生菜我最愛的是紫色那一圈..吃起來相當的甜

上端的麵包的裡層有烤過..我有刻意放一點時間再吃..值得考驗

上頭韓式泡菜是可以刺激味蕾..讓口感隨時不無聊的畫龍點睛

無酸或辣不歡的朋友..這是相當推薦的選項

DSC05454.JPG  
起司牛肉培根堡(7分) 175大洋 

漢堡肉聽朋友說是美國牛肉..瘦肉比例真的偏高可能8成以上

所以完全可以追求所謂的嚼勁..因為厚度大約一指厚

所以上頭的起司帶來的乳化效果

以及最上頭配備煙燻香味的培根帶來的油脂

我覺得將整體MIX得相當得恰到好處..好吃

DSC05455.JPG  
美式炭烤漢堡肉排 155大洋

少了麵包和起司培根所有搭配

純粹的品嘗一指高的漢堡肉排

我猜這口感應該會比較無聊點吧

 


我本身覺得相當好吃

只是店中牆上特色有很多動物頭

長頸鹿..斑馬..狗..鹿...不知道是否這樣比較有美式西部風

就我而言一度覺得是否希望我聯想就吃那些動物的肉就是....

整體空間簡單大方不會有一般美式餐廳很亂很花俏的感覺
  

完全有值得推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