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石二鍋涮涮鍋(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

大約是三年前

石二鍋來台中開店不久的時候

朋友就帶我去吃了

王品集團的餐飲一直在我心中評價都是中上

綜合服務.餐點.環境一直都不賴

所以一聽到是王品的品牌之一怎有說不的可能性

一人份198大洋
影像0028.jpg  

一坐上位置點完餐就先送來檸檬冬瓜冰沙

有經驗的人檸檬和冬瓜一直以來都是絕配

而且重點是這杯喝完續杯價也不過10大洋

真是一個體貼人心的好服務

影像0029.jpg  

坦白說這真的沒有啥特別的

只是調味料和辛香料被收納成這樣一整個就感覺很舒服

看來乾淨整齊也是美味加分的要素

店內大約有70個座位

然後有好多一圈一圈的即食性吧台座位

影像0031.jpg  

這邊可以選擇要涮涮鍋還是石頭鍋

但是石頭鍋既然是特色就沒有錯過的理由了

石頭鍋有用蒜頭爆香炒過當鍋底增加香味

對不起我真的沒吃出來

影像0032.jpg  


招牌菜盤出來了

豆腐印上石二鍋就標準印記了

豆腐相當含水所以吃起來相當的燙口

玉米尺寸有點大.如果小一些會好點

影像0033.jpg  

貪心的我選的是牛雞雙拼當作主菜

顏色淺的是雞肉
 
後者就是牛肉了(美牛喔)

肉薄所以坦白說要說口感也還好

就是不柴不澀就是

本來想點櫻桃鴨肉

但是貪心的本性翻盤了

下次有機會再訪應該就是櫻桃鴨


影像0035.jpg  
我會建議加個五大洋把白飯變成肉燥飯

與其說他是肉燥飯我覺得他是香菇肉醬飯

甜鹹口味相當好入口

我記得我有加點一碗喔

整個店給我的感覺就是配色簡單俐落

餐點質感我也相當的喜歡

保證不管男女都可以吃飽

我很想再去吃一趟

找個時間去就近的台南分店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