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奇美咖啡館(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好不容易又回到熟悉的校區

感覺應該要跟今年要畢業的學生們聚聚

可是我沒有多餘時間

DSC05222.JPG  
這家大概是第二次來了

上次來是離職前請女同事吃頓飯的時候

印象中好像還不差才是
 

DSC05224.JPG  
匈牙利牛肉套餐268大洋

出餐速度快到我強烈懷疑他是快餐料理包

所以自然這口味搭配這個價位是不會讓人滿意的

DSC05225.JPG  
和風鹽味鯖魚餐268大洋

這一送來就有明顯的鹽味和魚味

好吃與否我只能說

其實這家是個適合久坐聊天的地方

但不是這麼適合用餐就是

DSC05226.JPG  
鮮奶摩卡可可

喝起來最底下還是有要自行攪拌的巧克力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自己家的R&J咖啡館的飲料吧

應該說其實我也不愛喝飲料

DSC05227.JPG  
本日甜點芒果奶酪

上面的芒果醬明顯得很人工

奶酪沒有強調柔順口感和奶味

就是一道該有的小點心的感覺

 

我想下次造訪的機會

除了要約就近的朋友聊天為主的聚會

應該不會優先考慮了吧

但是服務態度不差喔

中午也可以看到很多老師或學者來用餐


想升官加爵或攀附權貴的人可以考慮(誇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籽豪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